close

先前有分享過一篇文章,跟大家分享實用的求職網站:面試趣
沒看過請按我《超實用!找工作爬文省力工具網分享 ft.面試傻眼現象》

用了一段時間真的覺得幫上蠻多忙的,我也都推薦給身邊的好友使用
介紹給越來越多人之後,有些朋友跑來敲我,問我說怎麼看面試心得的?

 

「填面試心得啊!」

 

這就是面試趣的套路,有些朋友看到這答案,馬上就給我一個心灰意冷的表情
一問之下才懂,原來他們連面試經歷都沒有
XD

 

看朋友這樣可憐,就讓我開始想到這個問題,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

 

「怎樣破解面試趣積分?」

 

花了一整天google、爬文,真不知道是網站太新,還是大家都很老實,居然還真的沒有破解大法
所以只好靠我這凡夫俗子來幫好友解決煩惱了,既然都花時間研究了
就順道分享給大家這些「破解術」吧!

 

破解術一:邊緣人測試之有朋友才有積分

 

你沒看錯,就是沒朋友就沒積分!
第一個破解法是面試趣內建的,只要你把面試趣給你的邀請碼貼給朋友
朋友從你給的連結註冊成功,你就可以獲得100積分,而且無邀請上限!
你說這不是邊緣人測試這是什麼!

 

好人做到底使用步驟教學:
 

步驟一、到面試趣網站裡自己的頁面上

 

collage1.png

 

 

步驟二、找到「邀請好友送積分」/ 步驟三、複製給朋友

collage2.png

 

步驟四、催促他趕快註冊

 

破解術二:埋頭苦幹之寫履歷換積分

 

到這個網站「履歷幫幫忙」https://helpresu.me/dashboard

分享填寫自己的履歷,就可以獲得100積分。

 

 

collage3.png

然後點進去就會有填寫的頁面,按照指示填完

 

 

collage.png

S__16973983.png

 

好啦,其實沒有什麼真正的破解大法能夠撈到積分
這些獲得方式是在網站內找到的官方獲得方法
小的不是工程師會寫程式翻網站,就是把我找到的這些獲得積分方法分享給大家。

面試趣網站裡「認識我們」有寫這樣一段話,我覺得寫得蠻好的

 

 

S__16973974.jpg

 

 

求職的環境有大家的互相幫忙,就可以開始有一點的改變!

希望有幫助到大家,歡迎分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